您好,欢迎来到一直帮 [] [会员注册]
您现在的位置: > 一直帮 > 国际新闻 >一步用车完成1.35亿元A轮融资 官网启用组合域名

一步用车完成1.35亿元A轮融资 官网启用组合域名

来源:一直帮  日期:2017/10/21 13:51:15 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我要收藏

一步用车完成1.35亿元A轮融资 官网启用组合域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来源:域名城
06月06日消息 近日,分时租赁汽车平台“一步用车”宣布完成了1.35亿元A轮融资,一步用车官网启用域名1byongche.com。
 
  一步用车,是一家依托国家新兴产业政策“互联网+新交通”的新能源汽车车桩网互联的智能汽车出行服务大数据平台。通过APP、最新的人脸识别科技、定位控制系统实现线上线下瞬时对接与数据采集分析。在共享经济的时代背景下,本着绿色出行、环保的新理念,以共创、共享、共有为基础,珍惜资源,节约能源,一步用车将倡导每一位都市人用切实的行动,捍卫自己的碧水蓝天。
 
  一步用车官网启用组合域名1byongche.com,其中1b表示“一步”,yongche则直接对应“用车”,该域名虽然字符较长,由数字+拼音缩写+拼音组成,但是也比较符合品牌的名称。
 
  据查询,相关的域名1byongche.cn也在该公司的名下。随着企业的发展和壮大,相信该公司也会选择更适合品牌和企业名称的域名,便于客户输入和记忆,同时利于品牌的推广。是否会使用四声域名ybyc.com或简短的组合域名1byc.com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>> 更多相关信息:
在百度中搜索一步用车完成1.35亿元A轮融资 官网启用组合域名    在好搜搜索一步用车完成1.35亿元A轮融资 官网启用组合域名
在有道搜索一步用车完成1.35亿元A轮融资 官网启用组合域名          在搜狗搜索一步用车完成1.35亿元A轮融资 官网启用组合域名


一直帮

QQ:9229998 5352559

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,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!投诉邮箱:5352559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