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一直帮 [] [会员注册]
您现在的位置: > 一直帮 > 国际新闻 >“游艇”七位数交易 “轮船、帆船”相继易主!

“游艇”七位数交易 “轮船、帆船”相继易主!

来源:一直帮  日期:2017/10/21 13:51:15 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我要收藏

“游艇”七位数交易 “轮船、帆船”相继易主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来源:A5交易

  昨晚,域名圈三枚双拼齐交易,分别是“游艇”youting.com、“帆船”fanchuan.com、“轮船”lunchuan.com,其中youting.com交易价格达到了七位数!

  “游艇”七位数交易 张尧又拿下“帆船”

  投资人张尧发朋友圈称,将心爱的youting.com域名卖出,新进了一个“帆船”fanchuan.com。

QQ截图20170607093507

  据悉,域名youting.com注册于2005年,是张尧在2015年8月从金银岛主的手中收购,当时价格高达七位数。时隔两年,youting.com再次易主,据悉,此次交易价格达数百万元!

  在卖掉youting.com之后,张尧又收购“帆船”双拼fanchuan.com,该域名注册于1999年,非常适合搭建海上体育运动平台、海上旅游网站的域名。看来也是一枚潜力不小的双拼!

  而域名youting.com的买家正是域名圈家喻户晓的人物——山人!近期山人交易了不少精品域名,jinjin.com、D3.com、8917.com等。当然,山人不仅仅只拿下了youting.com,还有一枚双拼也被山人拿下,究竟是什么呢?下面小编给大家慢慢揭晓。

  格调把“轮船”卖了!

  在youting.com、fanchuan.com交易的同一天,投资人格调也来凑热闹,为米市再添一把热火——售出lunchuan.com!

  域名lunchuan.com含义直观,有“轮船”之意,与上文提到的youting.com都是海上交通工具,想必交易价格也不低。

  目前lunchuan.com在今天凌晨过户到买家名下,居然还是山人!山人同一天拿下“游艇”、“轮船”两枚精品双拼,这买米实力真是羡煞旁人!

  域名youting.com、fanchuan.com、lunchuan.com均有潜在终端,可以说是三枚行业米,域名大佬频繁收购精品域名的态度再次证明,投资域名坚持价值投资,未来势必会有不小的回报!


>> 更多相关信息:
在百度中搜索“游艇”七位数交易 “轮船、帆船”相继易主!    在好搜搜索“游艇”七位数交易 “轮船、帆船”相继易主!
在有道搜索“游艇”七位数交易 “轮船、帆船”相继易主!          在搜狗搜索“游艇”七位数交易 “轮船、帆船”相继易主!


一直帮

QQ:9229998 5352559

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,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!投诉邮箱:5352559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