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一直帮 [] [会员注册]
您现在的位置: > 一直帮 > 国际新闻 >半年前易主 域名ybj.com被建“盈百家”

半年前易主 域名ybj.com被建“盈百家”

来源:一直帮  日期:2017/10/21 13:51:15 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我要收藏

半年前易主 域名ybj.com被建“盈百家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来源:易名中国

6月7日讯,看着自己卖出去的域名被终端启用建站,相信是不少米农都喜闻乐见的一件事。近日,就有一枚三声母域名ybj.com被终端启用,用来搭建了金融类平台——盈百家。


  Ybj.com半年前易主


  域名ybj.com有“盈百家、预备金、样板间、一杯酒、医保局、云笔记”等含义,适合金融、建材、房地产、酒类电商、医疗机构、云服务平台等建站使用。

 

图:盈百家官网截图


  2016年12月,投资人赵磊成功售出ybj.com,终端买家收购的目的就是为了搭建项目,当时已显示“网站正在建设中”,如今正式启用也算是可喜可贺。而对于这次搭建的“盈百家”网站,域名ybj.com直接对应其品牌名称,对其后期宣传、提升网站流量都将起到不小的作用。


  关于盈百家(ybj.com):


  盈百家是一个综合金融生活信息平台,据其官网介绍,平台隶属于广东百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(简称百家投资),以“专业顾问团队+大数据智能”的独特方式为超过5000万的中产用户提供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,包括保险、信贷、理财等金融产品、金融资讯、理财知识的查询、分析和申请服务等。


  广东百家投资,是金融大数据服务领军企业万丈金数的全资子公司,目前与中国人寿、太平洋保险、中国平安、招商银行、泰康人寿等大品牌,均达成了合作关系。


  三声条件好 终端潜力大


  说起三声母.com域名,在当前米市可是很抢手的一类,其字符简短便于记忆和输入,更重要的是,国内众多以三个字命名的终端品牌,三声母域名的市场需求量是很高的,被终端相中的机会也很大。


  在价格上,三声.com域名行情虽仍在小六位数,但报道过的众多消息中,从小六位到七位数均有三声母的身影。随着主流后缀的短米资源愈发紧缺,三声母.com未来的走势自然是节节高升。


>> 更多相关信息:
在百度中搜索半年前易主 域名ybj.com被建“盈百家”    在好搜搜索半年前易主 域名ybj.com被建“盈百家”
在有道搜索半年前易主 域名ybj.com被建“盈百家”          在搜狗搜索半年前易主 域名ybj.com被建“盈百家”


一直帮

QQ:9229998 5352559

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,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!投诉邮箱:5352559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