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一直帮 [] [会员注册]
您现在的位置: > 一直帮 > 最新新闻 >江西批捕3名“善心汇”传销组织高级会员

江西批捕3名“善心汇”传销组织高级会员

来源:一直帮  日期:2017/10/21 13:59:06 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我要收藏

江西批捕3名“善心汇”传销组织高级会员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来源:法制日报

作者法制日报记者黄辉

随着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天明的落网,这起罕见的波及全国的特大涉嫌传销犯罪开始浮出水面。

《法制日报》记者获悉,江西省公安机关共立“善心汇”会员组织、领导传销案7起,抓获9名涉案人员。日前,赣州市信丰县检察院对其中3名“善心汇”高级会员赖某、钟某强、钟某已以涉嫌组织、领导传销活动罪作出依法批捕。

据信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,2016年8月,犯罪嫌疑人赖某经人介绍加入“善心汇”传销组织,随后又发展了其丈夫钟某强和公公钟某。2016年8月至今年7月期间,三人以投资“善心汇”公司和“扶贫济困、均富共生”为名,利用“善心汇”网站会员系统,通过所谓的高额静态收益和动态收益为诱饵发展一线会员,从中非法获利数十万元。

钟某为掩护其组织、领导传销犯罪,在信丰县某大酒店一楼大厅临时租赁了一间店面,开设了善心汇工作室,用于当地的“善心汇”会员交流,发展下线、教授新进会员如何在网上注册和操作善心汇会员系统,以此非法获利41万余。

截至案发,赖某属“善心汇”C轮服务中心层级,发展下级会员7427人;钟某强在“善心汇”组织层级结构中属B轮服务中心层级,发展下级会员7422人;钟某属A轮功德主层级,发展下级会员3653人。


>> 更多相关信息:
在百度中搜索江西批捕3名“善心汇”传销组织高级会员    在好搜搜索江西批捕3名“善心汇”传销组织高级会员
在有道搜索江西批捕3名“善心汇”传销组织高级会员          在搜狗搜索江西批捕3名“善心汇”传销组织高级会员


一直帮

QQ:9229998 5352559

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,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!投诉邮箱:5352559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