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一直帮 [] [会员注册]
您现在的位置: > 一直帮 > 最新新闻 >女子骑共享单车被宝马撞飞身亡

女子骑共享单车被宝马撞飞身亡

来源:一直帮  日期:2017/10/21 13:59:05 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我要收藏

女子骑共享单车被宝马撞飞身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来源:东南快报

9月9日上午6点多,福州湖滨路西湖公园外的拐弯处,一辆红色宝马越野车和一辆共享单车相撞。目击者称,女骑手被撞飞落到人行道上,经抢救无效,不幸身亡。

据了解,事发地点位于湖滨路东往西方向的车道上,距离西湖公园门口将近两三百米开外,一辆红色的宝马轿车冲上了路旁的绿化带,车头直接撞在行道树上,行道树被撞得掉了几层皮,而绿化带的水泥石墩也被撞得缺了一块。

宝马车左侧车头凹陷,车身零部件以及车内物品被撞的散落一地,右前轮的轮毂、轮轴脱落,连弹簧都掉了下来,甚至不停滴着机油。在宝马车后大约50米左右的人行道上,还有一滩血迹依稀可见。“幸亏被树挡住了,否则当时在行道上步行的市民就遭殃了”。

在事故现场,还有一辆黄色的共享单车,整部单车基本报废,轮胎、座椅全部被撞变形。据目击者称,宝马车司机是一名女子。车祸发生后,有市民报警,单车女骑手也第一时间被送去医院,但宝马车司机却不见踪影。据现场环卫工人介绍,事故大概发生在今天早上6点多,她正在清理路面卫生,突然听到几声巨响,然后就发现一辆红色小车撞到花圃上,一名女子倒在了人行道上,血不断往外涌出。

另据目击者推测,应该是宝马车先撞到了骑手后,失控冲上了绿化带。另据知情人士透露,事故发生后,受伤女子被送往福州总院急救。据悉,女骑手姓施,47岁,长乐人。据医护人员介绍,伤者头部遭到碾轧,多处骨裂,有医护人员称,伤者伤势极其严重,头骨被压裂,已经检测不到呼吸和脉搏,只剩下心跳。遗憾的是,据悉,今天上午11点左右,因抢救无效,女骑手不治身亡。


>> 更多相关信息:
在百度中搜索女子骑共享单车被宝马撞飞身亡    在好搜搜索女子骑共享单车被宝马撞飞身亡
在有道搜索女子骑共享单车被宝马撞飞身亡          在搜狗搜索女子骑共享单车被宝马撞飞身亡


一直帮

QQ:9229998 5352559

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,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!投诉邮箱:5352559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