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一直帮 [] [会员注册]
您现在的位置: > 一直帮 > 云营销 >共享充電寶首現出局者

共享充電寶首現出局者

来源:一直帮  日期:2017/10/21 13:59:55 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我要收藏

共享充電寶首現出局者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來源:北京晨報網
  共享充電寶的投資熱潮似乎來也匆匆去也匆匆,風起的短短幾個月,已經出現了第一家退出者。

  杭州一家名為“樂電LeDian”的共享充電寶公司10月11日在官方微信上正式宣布停運充電寶項目,目前已回收所有充電寶設備,並提醒用戶將未提現的押金提現,提現后余額會在1至2個工作日退回。該公司的客服電話一直處於佔線或者無人接聽的狀態。

  據了解,樂電於今年3月份上線,在杭州鋪設了近200台設備,覆蓋公交站、商場、KTV、酒店等場所。樂電與街電的類型相似,均是固定場所下的可移動型充電寶。

  隨著共享概念橫掃各個行業,在資本推動下,今年上半年共享充電寶開始跑馬圈地,出現數家運營企業。最瘋狂的時候,曾經40天有12億資本入局。但近期有公司曝出裁員、資金緊張等消息,業界在關注這個新生態將如何演進。

>> 更多相关信息:
在百度中搜索共享充電寶首現出局者    在好搜搜索共享充電寶首現出局者
在有道搜索共享充電寶首現出局者          在搜狗搜索共享充電寶首現出局者


一直帮

QQ:9229998 5352559

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,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!投诉邮箱:5352559@qq.com